aqi

三刷wonder woman完毕

三刷神奇女侠,来记一下一些小细节。

diana每次悲伤都会看天,天堂岛上神力伤了人的时候她去了悬崖就是在仰头深呼吸的,片子的最后也是看着天空,bvs里超人死掉的时候她也是看向天空的。

steve和diana每次有争执都不会浪费时间争吵不休,他们都是说几句就去干自己决定的事情了。diana每次看到身边有陪伴跟随的战友们就会变得更强力一点,她真的是很相信人性本善的。
第一次跳出战壕,在抵挡敌人的炮火的时候她看到了在自己两边帮忙的战友们,她就一跃而起冲进敌方战壕了。
在小镇里她看到身边一起战斗的steve,立刻就露出了笑容。然后在敌营里也是,她看到自己虽然很弱但是一直没有放弃战斗的三个同伴就很想起身继续战。
而且!而且他们也并不是要炸了毒气在基地要干掉所有基地里的德国军人,他们真的从头到尾都是不想让更多的人死掉。所以说ww也是抗德奇侠的一员我是很不服气的。本质上她要做的事情跟那个就不一样。

steve在她怀疑人生的时候喊她一起炸飞机,她那时虽然眼中含泪摇头拒绝了,但是她的目光其实一直跟着steve和其他三个同伴的,她真的一直一直都在被自己善良勇敢的同伴们影响啊……可惜她还没有行动阿瑞斯就来了。阿瑞斯其实你就是来给steve塞便当的吧!!!时间点也掐得太好了也!!!你说你做什么了!除了卡时间出现硬塞给steve一个便当任务!!你这个boss就是不想看自己妹妹谈恋爱吧!steve人死了你还要嘲嘲嘲,简直是嫌自己不能死的更快!

加朵我真是怎么夸她都不够,反正我已经对她的ww死心塌地了!
派派真是把steve的眼神演得有那么好,三刷每一次都更能感受到steve对diana的在意闪躲和喜爱。

wondersteve有那么好,可是派派只签了一部,死的那么绝了我将来要怎么吃ww相关的cp啊!不吃其他cp我好心疼diana,吃我又很难咽下去……真是十分苦恼了!!!

把bvs又复习了一遍,再看bvs里diana的戏份感觉更虐了…她出现在bvs里就是为了找那张老照片,而且以前那么天真可爱的她已经那么干练优雅帅气了,变化大的令人更心痛了。有人认为她bv s里的人设比较丧根本片结尾对不上其实我是不赞同的。因为ww最后她也说了,阿瑞斯对于人类的那些负面评价她觉得都对,可是即使这样steve说的那些话也传达到了她的心里——重要的不是人类值不值得拯救,而是你自己的信念。其实想一下一战结束没多久就二战了,真是一次又一次打击她对人类的相信啊。

想到这些,不知道能不能找得到时间去四刷。

评论
热度 ( 10 )

© aqi | Powered by LOFTER